图书馆新

借阅规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借阅规则


 

借阅证:一卡通/个人电子证件即借阅证。雁塔校区读者凭一卡通刷卡入馆、使用一卡通或个人电子证件办理图书借阅手续。长安校区图书馆读者需出示个人电子证件办理图书借阅手续。电子证件可通过“西美图书馆”订阅号菜单“MY图书馆”->“电子证件”完成账号绑定获取。

 

借阅账号:用于登录“我的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和绑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学生读者借阅账号为个人学号,教师读者借阅账号为个人工资号,初始密码是借阅账号后四位输两遍(输两遍~密码是八位数字)。

 

书刊借阅时限:教职工和研究生为60天,本科生、专科生、附中学生为45天。有超期图书未还的证件,计算机管理系统自动停借,停借期间,系统继续累计超期借阅费用(每册0.1元/天)。

 

最大借阅册数:10本。

 

图书续借:每本图书可续借1次,教职工和研究生续借期限为30天,本科生、专科生、附中学生续借期限为15天,续借天数从续借当天开始计算,已经超期的图书无法续借。 


违章、丢失损毁图书造成的欠款,在图书馆一楼流通服务台凭一卡通交纳。

 

借阅证仅限本人使用,冒用他人证件者取消借书资格一个月。

 

证件如有遗失,请立即挂失,挂失不及时造成的损失由证件所属人承担责任。

 

寒暑假期间图书借期算法:所借图书资料不受平常借期限制,按放假天数延长,但开学后必须两周内清还。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