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

入馆须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入馆须知



一、本校读者刷个人一卡通经闸机入馆,校外读者出示高校馆际互借通用借书证,登记后入馆。

 

二、读者入馆应举止文明,着装整洁,衣冠不整,穿背心、拖鞋者谢绝入内。

 

三、保持安静,不在馆内喧哗、朗读,手机及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禁止在阅览室内接打电话。

 

四、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禁止将食物带入图书馆内。

 

五、加强公德意识,自觉遵守并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存包柜内严禁存放贵重物品(手机、照相机、 现金等)和危险品,离馆时即时清空存包柜。

 

六、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公共财物,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报纸,损坏按相关规定赔偿。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