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栏 >> 正文
【需求征询】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文献需求征询函
作者: 发布于:2023-05-30 10:53:55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阅读此函。

图书馆经过多年发展,已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文献资源,现在有约60万册纸质文献可供借阅,每年新增1万册左右纸质图书。中国知网、万方、超星、掌阅、台湾学术文献、雅昌艺术图书、大成故纸堆、世界艺术鉴赏库、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中国传统书法百科等数据库24小时开放,提供丰富的电子资源。

为了更有针对性为您的工作学习、科研创作提供助力,现向您征询对我馆文献建设的意见。您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提出您的意见、建议或推荐书目,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做出反馈:

1、发送您的意见、建议或推荐书目至邮箱64487842@qq.com;

2、在图书馆官方微信“西美图书馆”留言;

3、如需面谈,请到图书馆一楼采编部,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772481217。

对您的支持我们深表谢意!

 

                          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

                         二零二三年六月

上一篇:【报道】图书馆举办馆藏古籍函套书签展颁奖活动

下一篇:【报道】迎评促建 图书馆举办2023年馆员业务技能竞赛

关闭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