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栏 >> 正文
【报道】我院图书馆在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委会及陕西省图工委组织的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24-01-03 16:43:02 点击量:

近日,在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阅读与美,通文达艺”首届全国美术院校阅读主题艺术创作大赛中,我院图书馆组织报送的作品中有11件获奖,图书馆因组织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由陕西省高校图工委文化建设工作组举办的陕西高校图书馆“让文化共传承,让育人更生动”公众号推文展示与评比活动中,我院图书馆提交的四件推文作品:耿婷婷的《饮水思源 踔厉奋发·西美图书馆变迁史述略》获二等奖;李晰、张怡的《“西美人”主题绘画中的百年党史》获三等奖;李晰、张怡的《建立人民情感 创作时代精品——再读毛泽东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刘文西》和尹瑜的《刘文西著作与学术简目》获优秀奖。

此荣誉是对图书馆运用新媒体进行服务育人、阅读推广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的肯定,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文化育人方式,努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好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为繁荣发展祖国文化事业,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通知】2024年元旦及寒假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

关闭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