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栏 >> 正文
【报道】我院图书馆荣获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资源共享突出贡献奖”和“2012-2021奋进耕耘奖”
作者: 发布于:2022-04-15 14:55:57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下发《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成员馆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奋进耕耘奖等的决定》,在陕西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表彰活动中,我院图书馆被授予“资源共享突出贡献奖”和“2012-2021奋进耕耘奖”。


本次表彰共评选出资源共享杰出贡献奖3个、资源共享突出贡献奖8个、2012-2021杰出贡献奖7个、2012-2021突出贡献奖9个、2012-2021奋进耕耘奖27个。

近年来,我馆在做好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设数字资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资源共享作出贡献,对我省高校图书馆发展及馆藏资源的保护与利用作出了可贵的探索,获得省图工委的表彰与奖励。

 

上一篇:【通知】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与安排

下一篇:【报道】我院图书馆荣获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关闭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