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栏 >> 正文
【报道】我院图书馆荣获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作者: 发布于:2018-08-31 10:16:57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对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图书馆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我院图书馆工作人员近2/3是女性,两年来在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她们扎实努力、奋发图强,克服重重困难和障碍,使图书馆在软硬件设施、馆容馆貌、资源建设、组织和员工队伍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西美图书馆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篇:【报道】我院图书馆荣获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资源共享突出贡献奖”和“2012-2021奋进耕耘奖”

下一篇:【荐读】五十本优秀图书—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推荐

关闭

 

在线客服

信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期刊荐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